梅酝白(先看置顶)

AFD(爱发电):寒潭瑶光
近期依然接特价约稿。
补档都在爱发电了

与名柯男人同居的日子(161)



       从卧室里出来,你就看到家里的这几个人都站在门口,玄关处堆着要带走的行李箱和收纳箱,看到你出来后都望了过来。

  “东西这么快就都收拾好了?”

  诸伏景光点了点头,又检查了一遍箱子之后坐到了桌子旁边的凳子上:“除了你随身要背的包没有带之外,其他要一起带走的都已经准备好了。一会吃完饭之后早点休息,明天早上就要出发了。”

  这么快就到了要出行的日子啊。

  坐在沙发上的你点了点头,看了一眼不知道在响着什么电器的厨房:“这是在做什么东西呢?”

  坐在你对面的降谷零看了一眼时间,起身去了厨房:“要过来看看吗?”

  “嗯嗯!”

  小降谷……算啦。

  萩原研二看着跟在降谷零后面往厨房去的你,和降谷零看似随意关上的厨房门,一只手凑着下巴的弯了弯眼睛,从客厅桌子底下拉出来了一个平板电脑。

  “这蛋糕片,是要做什么,小蛋糕?蛋糕卷?”

  烤箱里的面糊已经几乎成型,柔软的蛋糕片呈现着微黄的色泽,你的脑子里已经出现了好几种用蛋糕片做的甜品名字了。

  “做一些肉松卷,再做一些芒果卷,晚上少吃一点,剩下的给你带着路上吃。”

  家里最近买了不少你喜欢的芒果和草莓,你走了之后他们吃水果就吃的少了,能把你喜欢的给你做了带走当然是最好的,顺带也在走之前给你难得的做一些你喜欢的甜品。

  “肉松卷和芒果卷吗!好啊!”

  的确有段时间没吃过了,降谷零做甜品的手艺还非常好,你被他说的一下子就忍不住的馋了,凑到烤箱面前看了一眼:“还有多久好啊?”

  降谷零看了一眼旋钮,伸手揽过你的腰从后面把你抱进了怀里:“再过五分钟就可以端出来了。”

  哇,就五分钟!

  随着降谷零把头靠在你肩膀上的动作,他柔软的金发就顺着垂到了你的脸颊边上,蹭的你下意识的就偏了下头,和降谷零靠过来的动作刚好碰上,低头在你的脸上亲了一下:“在这里等会?”

  “好。”

  听到了意料之中的回答,降谷零紫灰色的眼里满是笑意的又偏了偏头,托着你的脸蛋吻了过来。

  就几分钟而已,已经很少了。

  考虑到经常要放拍摄设备在厨房,厨房里是有一个凳子的,搂着你吻了没一会,降谷零就用一只手把你抱了起来,空出来的手把凳子放到了合适的位置,让你坐在了他的腿上。

  房主小姐每次站着接吻的时间长了总会觉得抬头这个姿势容易腰酸脖子酸,把她抱起来亲的话又会觉得腿没地方放,勾着腰的姿势也不轻松,以至于基本上他要亲她也都是在房间里亲。

  不过现在……

  坐在他腿上这个姿势,房主小姐应该还是挺喜欢的。

  “叮。”

  “先在这里坐一会。”

  当烤箱结束烘烤的声音响起的时候,降谷零声音低哑的亲了亲你的嘴唇,让你坐在凳子上,自己戴着手套打开烤箱拉出了烤盘。

  原来奶油是现在才打的啊……

  难怪,他俩做东西那动作跟效率可不是你能比的上的。

  刚刚切好了芒果,又把打发好的奶油放在一边的降谷零正准备把电动打蛋器的柄放进水池,就看到你又巴巴的凑了过来:“饿了?”

  “这倒没有,就是想看看。”

  你实际上还是很喜欢看他做饭的,降谷零做饭又稳又快,真的很赏心悦目。

  看着你还有点红红的耳垂,降谷零看了一眼还没放到水池里的打发器,从上面抹了一点奶油点上了你的嘴唇。

  “呀,你干嘛!”

  嘴唇上被抹了一下奶油,你张嘴说话的时候都觉得有一点别扭,没忍住的瞪了一眼笑起来的降谷零。

  你虽然不喜欢吃奶油,但是会吃蛋糕卷这种奶油夹心的小蛋糕,嘴上被抹点奶油也在你的接受范围内这种事降谷零还是很清楚的。

  就是……

  刚刚那几分钟的深吻,现在嘴唇上被抹了奶油的行为,让你控制不住想起来了那个让你印象深刻的生日奶油吻,本来就还有着红晕的耳朵一下子又彻底红透了,看的降谷零几乎瞬间就猜到了你在想什么,把东西放进水池的同时,低头又一次的亲了过来,卷走了你嘴唇上的奶油:“今天的奶油,味道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啊……

  被降谷零抱进怀里的时候,你的脸也都开始红起来了。

  今天只有蛋糕卷,没有奶油评价!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