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酝白(先看置顶)

AFD(爱发电):寒潭瑶光
近期依然接特价约稿。
补档都在爱发电了

当你把黑透当成前男友睡了(中下)

平行世界设定。

黑透红透同时存在,并在很小的时候走丢设定

无逻辑,有可能OOC

起初只是为了写肉,却不小心越写越多。

写的时候一不小心有点刹不住车了。

所以这个是中下。上和中都在afd有全篇,lof的前面链接在这里中篇 





     真是没想到,几年不见这人的做饭水平居然越来越高了。

  吃着面前的食物,你颇为满意的咽下了最后的一块三明治,喝了一口安室透专门给你做的你最喜欢的抹茶拿铁。

  真好吃啊。

  看着已经在收拾柜台的男人,你看了一眼已经没人的店铺,没再犹豫的起身来到了柜台前面。

  “结账。”

  “好的,一共是……”

  安室透擦干手上的水珠,拿起账单算了一下你的食物价格,而后放缓了声音:“拿铁是我赠送的,所以只需要付三明治的价格就可以了。”

  沙拉和拿铁都用他的工资补到账上好了。

  “哦,好。”

  在安室透把零钱递给你的时候,你还是没忍住的看了一眼四周和已经开始没什么人的店铺外面,趴到了柜台边上:“你一会下班了有其他事情没有?我们谈谈吧。”

  “都住隔壁了还天天活似失踪了一样都找不到人影,要不是今天遇见了,还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抓到你呢。”

  还没等到安室透的回答,就没能忍住心里话的在他面前把心里的想法都叨叨了出来。

  ……

  并没有对这个解释什么的安室透沉默了一秒,还是选择了同意。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说清楚为好。

  他也有挂念着她,她也一直想着他,既然现在有了机会,他还是希望你们可以找时间说清楚的。

  同时……

  看着你走到位置上收拾包的背影,安室透垂下了眸子,安静的收拾完了柜台。

  认错人这种事,有过一次就够了。

  

  

  

  “走吧。”

  并没有来过你的公寓,但是在这段时间里已经打探过你的住址的安室透完全看不出来根本没来过的开车来到了你的公寓楼底下,和你一起上了电梯。

  “今天可别想跑了。”

  一边开门一边拽着安室透的手,你很是不客气的把他拉进了屋子。

  即使几年没见,前段时间也做过了,完全不需要陌生,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好了!

  站在玄关处,安室透叹了口气的弯腰换上了一看就是新买的小拖鞋。

  当初的确是他的问题,所以今天就稍微顺着你一点好了。

  

  

  端着倒上了乌龙茶的杯子坐在客厅,安室透仰头看向了已经换上了休闲家居服的你,递过去了还冰冰凉着的茶水。

  “来,可以老实交代了。”

  喝了一口乌龙茶,你下定了决心要和他有一个了断。

  不管是继续在一起还是说彻底分开,既然这么多年都在因为这件事烦恼,按照你这个性子就必须要讲清楚,要知道为什么。

  看着面前男人那俊美深邃的脸庞,和一如既往的温柔的眼神,你垂下眼眸捏住了杯子。

  你并不是那种会为了一个男人而死缠烂打的非要复合的性格,但是却是那种必须要把事情搞清楚才能甘心的,可以说有点倔强过头又一根筋的性子。

  不然也不会在醉酒之后拉着几年没见的所谓前男友为了讨一个说法讨着讨着就滚到床上去了。

  毕竟对于你来说,他不辞而别的行为比他已经不喜欢你了或者说劈腿都更会让你生气。

  只是又做了一次而已,大不了就当是跟他一夜情好了。

  怎么说也不算吃亏。

  平视着你认真的神情,安室透把手里的杯子放了下来。

  虽然没办法告诉她具体的细节,但是大致的事情和工作都是可以已经公开的了,告诉她也没关系。

  怎么说也是他的过错。












AFD:寒潭瑶光


是真的没想到会越写越多。

后面还有个下。

会有那个三匹。🤫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