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酝白(先看置顶)

AFD(爱发电):寒潭瑶光
近期依然接特价约稿。
补档都在爱发电了

与名柯男人同居的日子(160)




        “后天早上八点?”

  在客厅削水果的萩原研二没有抬头的问了一句,坐在他对面的你点了点头:“嗯。”

  只有一天了啊……

  萩原研二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把手上削好的水果递到了你的嘴边。

  怎么办,这么快就要有一段时间见不到xx酱了。

  虽然这种事早就定了,你也不是没有心理准备,但是当研二直接的问出这句话以后,你还是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沉默了。

  嗯……说点什么,好像都不合适啊。

  从厨房拿了水壶来客厅添水的降谷零看了一眼边上的萩原研二,哼了一声:“如果觉得无聊了就来学做饭。”

  想到后面他还要给家里这几个情敌做饭,即使是同窗他也想罢工了。

  呃……

  萩原研二立刻转了话题:“从这里开车过去,需要多久啊,一路都是xx酱开车,岂不是会很辛苦。”

  毕竟他们几个都是黑户,偶尔偷偷摸摸的试开一下还行,上路就不合规矩了,所以全程基本上都要辛苦你来开车了。

  已经准备了晚饭食材的诸伏景光从厨房出来,洗干净手之后坐到了桌子边上:“所以要提前一天出门,把路上的休息时间空出来。”

  考虑到他们两个没有证件不能住酒店路上就要在车里将就的情况,你即使可以住酒店也要考虑他们两个,暂定的方案就是多空出一些休息时间给你,他们两个负责导航和其他的杂务,比如准备餐点路上买东西收拾车子等等。

  你思考了一下导航上的时间和上一次的情况,把嘴里的水果咽了下去:“还好啦,上一次去的时候路上还不算很辛苦。”

  毕竟车程还不到一整天,路上也能休息,车里也带了很柔软的毯子景光也会准备很好吃的饭,你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萩原研二本来就是为了转移话题的,所以也就没有再继续,顺势又喂了你一个小番茄,凑过来亲了亲你的脸蛋,端起吃光了的盘子起身去了厨房。

  他也想去啊……

  上一次去过几天这次却不能再一起,脑补都能有画面什么的可真是不好。

  不过……

  xx酱可能比他们更在意这些,还是不要让她为难了。

  洗干净了手,萩原研二拿着平板来到了客厅,又坐到了你的边上。

  既然这样,就再和xx酱一起玩一会双人游戏吧!

  “我看网上说好像有那种可以用手柄玩的双人游戏,平板玩游戏玩太多了还是不如电视机那种大屏幕看着舒服啊。”

  靠在萩原研二的怀里,你用手戳着屏幕和研二打配合,一边点东西一边说道。

  这个房子租的时候你并没有在意有没有电视或者说电视机大不大,毕竟平时你也不看。

  但是随着你在客厅呆的时间长了,又开始在平板上玩游戏之后你就觉得还是有个大屏幕的电视机好一点,打游戏多了平板的光看的你眼睛都疼。

  “想要买一个的话回来了去挑挑。”

  一只手搂着你的腰把你搂在怀里,另一只手则是和你搭档着点着面前支架上的平板,萩原研二听见你的话之后很快就接了过去。

  你没忍住的笑了一下:“都是租的房子了买那么多东西干嘛,再说了即使买了也用不上的,家里有平板和笔记本电脑什么的就够了。”

  花这冤枉钱干嘛,还不如多吃几顿。

  通完了关卡,低头看你的萩原研二自然一眼就知道了你在想些什么,忍不住的笑着凑过来亲了亲你的脸蛋,把你又往怀里搂了搂。

  如果你现在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单纯的被他抱在怀里就好了。





评论(17)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