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酝白(先看置顶)

AFD(爱发电):寒潭瑶光
近期依然接特价约稿。
补档都在爱发电了

与名柯男人同居的日子(162)





       躺在床上捂着脸,你都有点不想从被窝里爬起来去洗漱了。

  明天早上就要走了,走之前家里这几个肯定会过来看你这件事你也不是没有准备,但是……

  即使中间有时间间隔,轮流过来看你什么的,搞的真的很像在排队接吻啊……

  干嘛呢都!

  挪开了盖在脸上的手,你最终还是爬起来去了卫生间洗漱。

  明天要开车,还是早些洗漱完毕去睡觉比较好。

  嗯?

  戴上了毛绒发箍洗脸刷牙,把仅剩的一点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擦脸之后准备去屋子里再拆一瓶的你扭头看了一眼靠在卫生间门口不远处的诸伏景光。

  “你不睡觉吗?”

  明天早上明明就不需要费心思做饭了,东西也收拾差不多了,还不赶紧睡觉去。

  “等一下就睡。我去给你拿护肤品,先回去刷牙吧。”

  诸伏景光向你点点头,走去了你的卧室帮你拿东西,而你则是回到了卫生间开始刷牙。

  往脸上用倒了水的化妆棉擦的时候,你扭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诸伏景光:“你是要来卫生间?等一下我很快就好了。”

  诸伏景光忍不住的笑了笑,走过来帮你把头发拢起来再一次绑好:“只是刚好过来。”

  哦。

  走出卫生间,你探头往旁边的卧室看了一眼。原来都还没睡呢。

  “不进来吗?”

  坐在靠窗的床上看电脑的赤井秀一抬头看了你一眼,示意你可以进来。

  “嗯?xx酱在外面?还不休息吗?”

  知道家里有的人会裸睡,只是站在门口能看到一半床上人的你一下子就把头缩了回去:“不了不了,马上就回去睡觉了。”

  毕竟景光也已经换了睡觉穿的衣服了,万一这个卧室里面已经有人脱光躺床了怎么办?你倒也不是那种不能看的女孩子但是……

  还是算了吧。

  诸伏景光一眼就能看出来你在想什么,没忍住的笑了一声,扶着你的肩膀转过来朝着你的卧室:“好了,早点睡。”

  在你的嘴唇上轻轻的亲了一下,诸伏景光在你进了屋子以后才关掉了客厅的灯。

  “小诸伏你可真是……”

  看见诸伏景光进来,半歪着头往下看的萩原研二叹着气躺回了被窝。

  他当然知道你是担心屋子里有人脱光了进来会不好意思,只不过……

  萩原研二看了一眼下面还没有睡觉的穿着长袖睡衣的降谷零。

  明明小降谷来了以后都很少裸睡了,只有在熬到很晚以后要睡觉的时候才会脱衣服。

  小阵平虽然睡觉也会脱衣服,但是家里毕竟有女孩子,他们怎么说也不可能完全裸睡的。

  唉,明天就要拜拜了,居然都不能再贴贴一下。

        真是让人伤心呐。

       回了卧室的你想起刚刚景光看你的眼神,没忍住的拍了拍脸,躺回了床上。

       害羞什么啊,那个房间明明也是你的屋子的一部分,你是房主诶!

         不过……刚刚都亲过,现在就一下子进去见所有人,总还是有点不太好意思的感觉,还是回头适应适应锻炼一下脸皮厚度再说好了。

         毕竟都这么久了,怎么能一直这样扭捏下去呢,还是要支棱起来!

          ……慢慢支棱算了。











原著里我记得没说这几个除了零零还有谁会裸睡,赤井跟景光这俩卧底不管是卧底前还是卧底后都感觉是不会的,漫画里面景光大半夜起来也是穿的短袖。萩原我个人感觉不会,根据性格来看。松田阵平的话……感觉不一定会裸睡,但是应该会脱衣服睡觉,不会说穿短袖或者睡衣什么的(个人想法),所以这里是私设了。

以及我觉得即使会裸睡,这几个来了妹这里以后因为家里有女孩子所以也会穿衣服睡觉,只不过现在几个人在一个屋子加上大部分也都晚上熬夜,零零就可以在熬夜以后放松一点的裸睡,但是绝大多数时间里这几个基本上都穿衣服睡觉。妹也知道,只不过她刚刚跟这几个都亲过,她是不好意思过来一下子跟这几个都面对面罢了。当然后面肯定是要慢慢习惯的 她已经在进行努力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2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